2017年8月1日 星期二

【英國】利物浦 - Stanley Park 史丹利公園 小橋、流水、人家

史丹利公園(Stanley Park),佔地45公頃,公園上方是湖,以前還能在這划船,現在就鴨子、釣客,左邊的大型玻璃建築物(Isla Gladstone Conservatory)提供下午茶咖啡與婚禮用途,可能是我都下午才出門,每次去都是關的。
公園位於利物浦2大隊伍球場Liverpool F.C.Everton F.C.之間,安菲爾德球場(Anfield Stadium, 球隊 Liverpool),埃弗頓(Everton Stadium, 球隊Everton),這2隊死對頭,從以前比賽時常常互歐事件我就住在這附近,有一次介紹我家時 ,市區朋友時還說我住的地方很亂,哈哈哈!其實我住了4個月,經歷英超比賽期間,也就是各自的加油聲而已,也沒看見相嗆聲,或互歐事件。

地點:Anfield Road x Arkles Lane, Liverpool L4 2SL
到達方式:公車1726 Anfield Stadium (安菲爾德球場)下車後走路10分鐘
門票:免費
開放時間:全天
旅遊時間:30分鐘


Stanley Park地圖,取自wiki


中間建物是安菲爾德球場(Anfield Stadium)
這裡是假日練球的好地方



5月底,整片的芒草隨著微風輕拂,就像河面一樣晃動.

幾天後開始逐漸除草,夏天來臨


公園中心望向體育館方向,有一排砂岩涼亭與花園


當初會住在這附近也是因為靠近公園,所以選了住在球場旁的房子,
如果要我重選,我會選擇離球場更遠的地方,賽季時的加油聲,彷彿連房子都在震動助陣一樣…無法安寧。這個公園也是撫平我撐賽季的支撐,所以說值得嗎,套句熱狗(MC Hot Dog)講的:我覺得可以!


參考資料:
https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Stanley_Park,_Liverpoo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